1.12.10

我看过的第一部3D电影。。。

我看过的第一部3D电影就败在这部。。。戏。。。登登登登。。。




美吗???


我一进到 KEPONG JUSCO买了票哦~要去楼下嘛,突然我老妹就跌到~~跌到酱子
可怜没人爱~(开玩笑啦~老妹)



过后我们就去逛JUSCO~在那边我看到一个很变态又很好笑的东西就是。。。
我没变态啊~只是觉得很好笑~



那部电影啊,
还好啦,
中中咯~

我看完电影的时候哦~为了纪念我第一次看电影穿3D眼睛。。。我就学人家自拍。。。><


到了车上,我老妹的脚就变成这样 。。。
 歹死!!!走路不长眼!!!(开玩笑啦)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